close

來來來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蠶蛹번데기吃起來是何等港結

說真的當時在韓國住了快一年, 無數的攤販, 罐頭, 真的是搔得我心癢癢, 好奇心整個快要爆表

蠶蛹對韓國人來說大概就像我們看燒酒螺的感覺一樣很稀鬆平常吧

可是可是可是

我就是提不起勇氣啊!!!!

2014-09-07-02-00-58_deco.jpg

罐頭雖然買了, 但連開都沒有開

最後是跟朋友兩個在路邊花了1000韓幣買來吃(有人陪吃好像勇氣就多了那麼一咪咪)

但...........................................

번。데。기。蠶。蛹。

oh......

可莉亞響叮噹貼上了 2014年12月8日


我的媽啊打死我都不會再吃第二次了!!!!!

我朋友還咬一咬吞下去真是太佩服她了啦!!!!!

你問我蠶蛹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就是個好像沒有調味不鹹不辣不香然後散發出滿滿蛋白質味道(?)的蟲

放進口裡嚼

咬下去就"啵'地一聲然後裡面那軟趴趴的蟲就跑出來這樣(噁)

我雖然勉強嚼了幾下但真的無法吞下去直接衝到旁邊去吐掉

到底是煮的人的問題還是真的蠶蛹吃起來都那樣

真心覺得它如果拌油膏跟蒜頭炒九層塔加辣椒明明就會是個好吃的東西

但為什麼會這樣啦真的是雷到我了

最後那一整杯乾脆丟進垃圾桶了......

從此路邊聞到蠶蛹味就會加速通過(我不誇張是因為身體真的自然地感到噁心)

希望你們不會因為我這篇文而被嚇到(好啦我知道你已經嚇到了哈哈)

沒吃過的人到了韓國還是要鼓起勇氣試試蠶蛹번데기唷!!!

也許......你會愛上它也不一定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蠶蛹 번데기 韓國小吃
    全站熱搜

    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